旅游管理专业实践、实训工作迈向新台阶

发布者:地科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415

2017119日下午16时,新疆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院长焦黎、党总支书记赛买提ž阿不力克木分别带领副院长李艳红、旅游系主任赵直、旅游系教师徐晗和吴焱,前往希尔顿酒店、环球大酒店和雅高·美爵华凌大饭店参加酒店为实习生举办的专场欢送会。欢送会上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展示了自己通过实习练就的专业技能,三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学生实习期间的整体表现进行了点评,对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专业指导教师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给予了极大的赞赏,表达了与我校旅游管理专业进行长期合作的愿望。

欢送会后,双方在友好和睦的气氛中举办了签约挂牌仪式。焦黎院长和赛买提ž阿不力克木书记分别代表新疆师范大学与希尔顿酒店、环球大酒店和雅高·美爵华凌大饭店三家企业签订了《新疆师范大学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向三家旅游企业授予“新疆师范大学实践实训基地”的牌匾,标志着新疆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方向的校外实践实训基地已基本稳定,校企合作向深度迈进。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旅游系

20171113

焦黎院长与环球大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严玉清先生为实习生颁发实习证书

焦黎院长为环球大酒店授牌


希尔顿酒店实习表演专业技能

赛买提ž阿不力克木书记向希尔顿酒店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