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评教座谈会

发布者:地科院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456

为掌握教学动态,了解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互通教学信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加强教学组织与管理,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根据教务处教字[2017]11-1号通知要求,我院于20171129日中午14:30在文史楼301教室开展了2017-2018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评教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学院教学督导、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及学院24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共同参会。

座谈会在民主的气氛中召开,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任课教师授课方面存在的问题、上课中实际遇到的困难等展开。参加座谈会的同学均已提前收集了本班对各位授课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发言。其中,英语学习、实验教学、课堂管理、专业提升等成为学生们共同关注的话题。地理系同学对本科生导师制提出建议,旅游系大四学生对专业实习时间提出进行调整,一些民语言班级、双语班学生提出学校、学院要更加重视英语的学习与培养等等。

参会的毋兆鹏、李勇、叶茂、黄佛君、玉素甫江·如素力、胡江玲、赵直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鼓励同学们加强自主学习、转变学习观念和方式、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共同克服困难,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促进自身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参会同学踊跃发言

参会教师认真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