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简讯

发布者:胡碧玉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306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 作 简 讯

                        

                          2018年第5



为进一步做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848日下午,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学副院长毋兆鹏带领地理系主任叶茂、旅游系主任赵直、地理信息与城乡规划系主任胡江玲、玉素甫江·如素力一行,赴新疆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和深入讨论。

新疆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承武副院长首先对学院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之后对学院在迎接本次评估期间所做的相关工作经验与我院人员进行了交流。会后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归档材料、试卷及本科毕业论文管理等进行了实地参观。

通过此次交流,让我院评估工作在清醒认识到自身不足的同时,也学习到许多宝贵经验和做法,为学院最后冲刺评估的准备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简报/2018-4-8/QQ图片20180410114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