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旅游协会同学组织吐鲁番两日游活动

发布者:胡碧玉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541

“清明节”旅游协会同学组织吐鲁番两日游活动

清明时节,旅游协会的同学带领了百余位小伙伴前往吐鲁番,进行了一次又嗨又有趣的吐鲁番两日游。

此次由旅游协会的全体人员参与策划和带队,不仅给在校大学生生提供了交友机会,还让刚来新疆上学的小伙伴亲身体验了新疆的美景。本次活动包括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艺术学院等多个学校的大学生共135人。

活动的第一天,同学们在明媚的早晨坐上客车赶往吐鲁番,伴随着领队的精心讲解,同学们学习到了有关达坂城,盐湖的理论知识和游览价值。

到了吐鲁番,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小伙伴们前往西游取经之地火焰山,进入景区后看到冒着蒸气的火焰山,地表是干涸到出现裂纹的土地种种迹象都让小伙伴们眼前一亮。到了下午六七点左右便前往库木塔格沙漠,是这次活动的重头戏。小伙伴们一起攀登沙漠,拍照留念。不得不说高手就在民间,手拿单反相机的小伙伴随手拍照永恒的一幕。到了晚上,举办了篝火晚会,一起放飞孔明灯的活动。

活动第二天,先去了藏有巨犀的吐鲁番博物馆。参观了与万里长城、京杭大运河并称为中国古代三大工程的坎儿井,去领略了当时引水的智慧。在这里各个民族的小伙伴互相学习,各民族的文化互相碰撞,在旅游中真正促进了民族团结。


  




  



作为当代大学生,忙碌的学习中社会实践是必不可少的,吐鲁番“两日游”给了我们展现自己的机会。与搭档们共同策划,共同组织这次活动,在一次又一次的实践中塑造出更完美的自己,锻炼了自己。

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期待我们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