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简报

发布者:胡碧玉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966


新 疆 师 范 大 学


工 作 简 讯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2018年4月26日



我院正式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4月23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以及来自北方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天津美术学院等高校组成的13名专家进驻我校,以独立访谈、听课看课、实地考察教学设施设备、调阅学生论文试卷资料等方式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我院师生在评估期间,精神饱满、积极迎接,从思想上、行动上切实落实学校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照要求准备评估材料。从院领导、任课教师,到辅导员、班主任,再到各班学生,都能做到高度重视、严肃紧张,展现良好师生形象。

北京师范大学葛岳静教授,共调阅了我院包括《新疆地理》等在内的四套试卷及两个班级的毕业论文,并于4月24日前来我院开展了现场评估工作。现场评估过程中,葛岳静教授先后走访了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本科教学实验室、自治区重点专业课程实训室及学院图书资料室,之后与学院全体领导、17名教师代表、14名学生分两个场次,就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进行了针对性座谈交流。


学院领导迎接专家


葛岳静教授考察水文实验室

 


葛岳静教授与实验老师交流



葛岳静教授实地考察旅游实训室


葛岳静教授考察学院资料室


  

葛岳静教授听取焦黎院长汇报

  

  

葛岳静教授与教师代表合影

  

葛岳静教授与学生代表合影



供稿: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任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