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驿站”第一期活动简报

发布者:地科院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774

“党团驿站”第一期活动简报

学生社区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主要场所,良好的宿舍管理能够促进学院精神文明乃至社会文明的建设和发展。学校自2010年推进民汉合宿工作以来,学生社区管理工作已经成为学校学生管理的重点之一,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进校园、进学生社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习型党团组织的建设工作,为同学们学习时事政策、进行随想交流以及发展党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于20183月在学生社区构建了“党团驿站”,计划定期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思想教育活动,确保学院思政工作落到实处,为营造团结和谐社区做出贡献。

321日晚22:00,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团驿站”第一季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我们的新时代》第一期主题活动在学生社区3号楼110室顺利开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勇辉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党团驿站”第一期活动主题为《我们的新时代》,按照活动计划,3#201,3#201宿舍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视频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对新时代的想法,王勇辉老师全程参加活动并与同学们交流互动,鼓励同学们要做新时代有目标有理想的新青年。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感悟墙上留下了自己最真实的感悟,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受益很深。

本次活动发挥了党团驿站的宣传思想阵地作用,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思想政治教育推进社区,增强党员、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学院党、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

王勇辉老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感悟墙上留下同学们最真实的感受

感悟墙

活动圆满结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