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旅游系喜获“新疆优秀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机构”荣誉称号

发布者:地科院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327

新疆师范大学旅游系

喜获“新疆优秀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机构”荣誉称号

为表彰2017年为新疆旅游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单位及个人,201712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联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导游协会、旅行社协会、饭店业协会、自驾游协会及亚心网联合发起了2017年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行业年度评选”活动。活动分列“新疆最佳景区”、“新疆最具品质旅行社”、“新疆优秀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机构”等15个奖项。新疆师范大学旅游系与其他五家兄弟院校共同角逐“新疆优秀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机构”的竞选,奖项按照政策执行、机构人员素质、突出案例、创新能力和经济效益等指标进行综合评价,最终新疆师范大学旅游系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斩获此项殊荣。

新疆师范大学旅游系作为新疆旅游业重要的智力支撑单位,在人才培养质量、社会声誉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受到了普遍认可。此项荣誉必将激励新疆师范大学旅游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新疆旅游人才的培养和旅游业的稳步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