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学习第28期简报:我为祖国添光彩

发布者:胡碧玉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406

 

        10月7日晚上19:00,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合堂楼201教室会议举行“我为祖国添光彩”党员讲党课活动,未返校同学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党员杨静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为主题,给2018级16名党员、13名预备党员、26名入党积极分子、5名入党申请人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年来的风雨沧桑,作为华夏儿女,炎黄子孙,我们骄傲,我们自豪!回眸历史,不是为了让我们陶醉于往日的辉煌,而是要鞭策我们,再度谱写盛世华章! 



党课主题

会议开始,党员杨静为大家讲述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1岁华诞之际,经过辛勤耕耘,我们懂得收获的不易;经受风雨洗礼,我们更加坚定前行的脚步。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疫情重大战略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显著成效。经过一代代人不懈努力,中国人民魂牵梦萦的全面小康梦想即将成为现实;迈向“十四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又将开启。

  

党课汇报

会后,预备党员曹丽君、陈依婷等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作为当代研究生,我们青年人是社会中最富有活力的部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任历史地落在了我们的肩上。让我们勤奋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科研水平,掌握过硬本领,携手并肩,敬业奉献,共同创造中华民族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万众一心力量,齐心合力、埋头苦干,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不断创造中华民族新的历史辉煌。

   


讨论交流

 


撰稿人:朱元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