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学习第29期简报:研究生生涯规划系列之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胡碧玉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330

10月7日晚上20:00,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合堂楼201教室会议举行了研究生生涯规划系列之经验交流会。作为学校样板党支部之一,本次活动是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研究生三支部年度特色活动,活动特意邀请研究生二年级和研究生一年级的同学参加,进行学院研究生各专业之间的经验交流与分享。 

 

交流主题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卢燕老师说到由于各位同学刚步入研究生生活,在各方面可能比较迷茫,没有清楚的目标与方向,因此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领研一的同学了解怎么实现本专业的发展,怎样规划研究生三年的学习和生活,了解加入党组织的发展过程,借鉴师兄师姐的经验,来开启自己精彩的研究生活。

 

经验交流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柴晋鹏同学,班长赵景同学就入党的发展、班级的活动以及奖学金的评定展开了讲述,自然地理专业麦尔哈巴·图尔贡同学,地图学与地理系统专业赵慧,人文地理学专业杨静,课程与教学论王倩等4名同学,从本专业的实际出发,结合自身三年来学习的方法,为大家分享了本专业的学习规划以及个人在这三年收获的经验和心得,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在最后的交流讨论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讨论交流

撰稿人:朱元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