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与新疆优之选公司签约联合建立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发布者:胡碧玉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72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与新疆优之选公司签约联合建立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主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新疆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积极对接新疆优之选公司,并于328日前往该公司总部,调研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积极对接新疆优之选公司

47日,该公司梁延彬总经理、杨兰经理、邵云总监一行三人,来到新疆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协商落实联合建立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事宜。学院院长焦黎教授首先对新疆优之选公司梁延彬总经理一行三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科技工作、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和工作思路,希望通过交双方的交流与协作,促进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建立与发展,开展实质性、高水平创新创业交流合作,吸引校外优质资源投入新疆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加快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应用型高层次人才。新疆优之选公司梁延彬总经理简要介绍了该公司的技术研发重点以及相关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联合建立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工作思路。

新疆优之选公司前往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通过双方友好协商,本着“合作创造双赢,共事建设一流”的原则,双方签订框架性协议,双方联合建立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双方希望以该示范基地为平台助力双方的产学研用发展,形成学院需求导向的学科专业结构和创新创业就业导向的人才培养结构,促进双方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更好地为地理信息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双方签约联合建立创新创业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