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驿站”第二期活动简报

发布者:地科院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362

  

“党团驿站”第二期活动简报

32422:00,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学生社区“党团驿站”在3号宿舍楼110室开展了《我们的新时代》第二期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邀请了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孔翔老师和党总支副书记王勇辉老师跟同学们分享交流。活动开始之际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二集视频,第二集《新使命是什么》讲的是:党的十九大全面总结我们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过的辉煌历程,明确提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新要求。本集聚焦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围绕新时代如何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展开系统阐述,并分析了“四个伟大”之间的关系。通过观看《新时代什么样》,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对“新时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来自15-1班的郑隆港同学表示:“学习观看《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再一次让我感召时代脉搏,担当新时代使命,不忘初心,致力于努力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活动中,王勇辉老师也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新时代”的感悟和想法,孔翔老师鼓励同学们:“应该把握时代脉搏,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努力为自己、为家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只要时刻要求自己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实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赞叹“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同时在感悟墙上留下了他们最真实的感想。

师生共同观看视频《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

师生互动交流学习

          学生积极粘贴学习体会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