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在基层,专业服务地方

教师二支部赴莎车开展乡村旅游培训

发布者:鲁腾飞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695

2020326日,新疆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旅游系受莎车县委党校委托和邀请,赴莎车开展乡村旅游培训工作。

这次培训双方于2019年末开始筹划,前期新疆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会组织骨干党员教师,针对莎车县乡村旅游培训教师和乡村旅游发展的现实需求,讨论制订了详细的培训方案。涉及乡村旅游管理、旅游法规、乡村旅游项目设计、服务实操与礼仪、乡村旅游营销、导游讲解技巧和旅游安全与突发事件应对等六大主题,共计14天,112学时。

2020326日,培训班正式开课。新疆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骨干教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勇辉教授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为学员讲授《乡村旅游管理》课程。莎车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永舜,莎车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娟,莎车县委党校艾力西湖分校副校长乌拉尔汗,莎车县委党校艾力西湖分校副校长陈军珍,以及莎车县委党校教师及乡村旅游管理服务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新疆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将长期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把自己的专业知识用于服务地方旅游业的实际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