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学习第30期简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发布者:胡碧玉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497





10月21日晚上20:30,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合堂楼302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未返校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也参与了本次学习。党支部书记卢燕老师带领2018级16名党员、13名预备党员、6名入党发展对象、2名入党积极分子、5名入党申请人共同学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内容。


主题党日活动主题

 

会议开始,宣传委员朱元璞介绍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的招待会的致辞,并播放了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和阅兵视频,2020年是极其不寻常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世界经济衰退带来的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以举国之力与病魔搏斗,经过艰苦努力,付出巨大牺牲,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

  

主题学习


会后,党员郑倩倩、范贺娟、陈春秀、杨静、柴晋鹏同志、发展对象刘涛涛、刘祥、宗泽琼同志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 当下国泰民安,家国团圆,来之不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众志成城,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无数风险挑战。回首新中国的历程,在激情燃烧的建设年代,在凯歌以行的改革时期,亿万人民用勤劳、智慧和勇气,迎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正是中国强大凝聚力所系,也是中华民族强大生命力所在,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美好和辉煌!

 

讨论交流



撰稿人:朱元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