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一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学寄语,悟思想,育新人”

发布者:鲁腾飞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108

        2020年10月7日下午北京时间17:30,教工一支部党员在合堂楼102以学寄语,悟思想,育新人”为题,深刻学习、交流和研讨习总书记教师节寄语。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杨余辉老师主持,在校老师均按时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多次在教师节之际表达对教师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待。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国家繁荣、民族振兴、教育发展,需要我们大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需要涌现一大批好老师。全国广大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杨余辉老师带着大家重温总书记的寄语,鼓励大家在平时的教学、科研工作中积极学习,以胡杨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迪丽努尔·阿吉老师说:“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老师们除了承担了线上线下教学工作,也承担了大量防疫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克服种种困难,继续做好工作。孙慧兰老师说:我们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将会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杨余辉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即将到来的专业认证对我们来说是挑战更是机遇,希望大家以习总书记的寄语为动力,在深入推进教师教育改革工作中,尽自己的一份力。”


撰稿人:孙慧兰

2020年107

教师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