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一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

发布者:鲁腾飞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522

2020年11月8日上午北京时间12:00,教师一支部党员在主楼709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杨余辉老师主持,全体党员老师均按时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余辉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回顾那段历史,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艰苦作战历程,分享了电影《英雄儿女部分片段,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复兴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最后通过分享父辈在志愿者战场上的真实经历,进一步引导大家回顾这段难忘的历史,深感胜利来之不易,和平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干事创业要敢担当赵枫说:“我们要学习老一辈党员的优秀榜样,敢担当、甘奉献!疫情当下,由于家中现实情况,未能住校,对此感谢住校同事的奉献,今后将在工作中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麦合皮热提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一直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关爱学生,努力先烈看齐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艰苦奋斗,扎实工作,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撰稿人:孙慧兰

2020年11月18日

教师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