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简报

发布者:鲁腾飞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481

为了深入服务广大地科学子,6月3下午16:30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本科生第支部组织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的考研群体在钉钉上开展了以“考研经验交流”为主题的活动。 参与这次交流会的有本科生一支部支部书记李锐老师、本科生一支部考取疆内外研究生代表4位同学以及学院有考研意愿的100余位同学。本次的会议毕业生李莎莎同学主持。

交流会伊始,由娜珠盼·斯德克江、吕思雨、姜磊鹏、李莎莎4名考取研究生成功的同学分别讲述自己的考研过程以及建议吕思雨同从找寻方向、积蓄成长、沉淀瞭望三个角度进行阐述,建议正确定位、收集信息、注入动力、调整心态;娜珠盼·斯德克江同学除了讲述自己各个科目详细的过程之外,还对于各个科目的课程以及学习方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站在自己的角度上帮助学弟学妹们顺利地进行考研;姜磊鹏同从考研动机、目标院校选择、自律与方法四个角度进行阐述,给予了很多心理指导;李莎莎同大致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过和课程选择,也从心理、作息、方法等多个角度提出建议。

交流会上同学们热情提问,准研究生学姐学长们耐心解答,为很多打算考研的学弟学妹指点迷津,解答疑惑,满足了需求,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正式开始


 

娜珠盼·斯德克江分享考研经验



吕思雨分享考研经验



姜磊鹏分享考研经验



李莎莎分享考研


参会人员线上提问,并作出解答;参会人员反馈



撰稿人:李锐、李莎莎

2020年6月3日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