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党日活动之重温党史简报

发布者:鲁腾飞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331

6月30日16:00,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切实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思想引领作用。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本科生第支部在文史楼202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党日活动之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90人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视频《画说党史》《领航中国十八大以来》回顾党的成长历程,培养学生勇于战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的意识了解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树立自己的理想,激发学生为理想而奋斗的意识。

参会的党员、积极分子积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党史再次认识到祖国的强大之路如此坎坷,我们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青年学子,不仅要珍惜,更要积极投身于社会发展当中去,沉下心来,好好学习,努力成长为祖国的建设需要的人才。



主持人别克扎提



全体起立唱国歌



     观看视频《画说党史》      观看视频《领航中国十八大以来》



18-4杨招娣发表感受


19-3热依拉发言


 

魏洋洋同学发言



供稿人:李锐

2020年6月30日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