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班级宿舍亲情大促进活动

发布者:鲁腾飞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320

为了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学习中,朝着师生和睦相处各民族同学和睦相处勇往直前。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20201016日北京时间15点在昆仑校区音乐厅广场开展“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趣味体育节活动,我院新生和各班班主任以及“三进两联一交友“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宿舍是大学生的避风港,大学生在宿舍休息、学习、交友等,是宿舍四面八方的同学连接到一起。举办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系列活动能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培养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和谐发展亦可激发大家的创新意识。

女生项目“花辫子,俏古丽”,大家分工明确,共同努力为漂亮的女舍友编出好看的头发,数量多种类好花样多



1女孩子们共同为舍友编辫子



2女孩子们共同为舍友编辫子


男生项目“好兄弟,一辈子”的吹气球接力,充分展现了男生宿舍的凝聚力,印证了游戏的名字

班级团体游戏中,爱的魔力转圈圈便体现出班级同学之间浓厚的友情,同学之间的互相关爱,就像那根红绳一样,把各民族的同学紧紧地缠绕在了一起。馕边肉都给你,一个呼啦圈,圈起来的是民族同学之间的感情,圈起来的是班级这一整体的团结



3“爱的魔力转圈圈”游戏



4“馕边肉都给你”游戏


此次活动大家参与热情高,比赛有风度有水平,既增强了体质又缓解了学习压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老师与学生共同努力像朋友一样。所有新生参与其中,在活跃身心的同时,展现了全体新生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而我部干事也从中吸取养分,为以后的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活动的圆满举行得力于学校的支持和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的相互合作,还有同学们的配合。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我部还会为同学们组织更多有趣的活动,以丰富娱乐大家的业余生活,彰显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

       

体育部部长及干事活动后拍照留念


2020年10月25日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