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获奖教师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鲁腾飞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99

鼓励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升教学理念、优化教学方法,不断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同时激发教师教学创新和参赛兴趣,进一步帮助教师全面了解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准确把握大赛要求,做好赛前准备,510日下午,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举办“教学创新经验分享”为主题的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获奖教师教学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邀请了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疆赛区三等奖获得者王勇辉老师做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活动由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学副院长叶茂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勇辉老师从大赛流程、课程建设和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实例分享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教学创新大赛的准备和注意事项,并结合自己参加本次比赛的课程教学视频,分析比赛中的评价侧重点,教学设计与方法介绍了创新教学理念与目标、课程内容重构、创新方法及途径、教学评价知识体系等方面的经验。

       此次分享会内容精彩,实用性强,收到了老师们良好地评价。起到了积极引导教师备赛参赛,充分发挥“以赛促教”机制的功效,扎实推进教学质量持续稳定提升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