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抗美援朝重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习抗美援朝重要精神教育的工作部署,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本科生第二支党部于2020年10月16日开展了学习抗美援朝重要精神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为了丰富党日活动学习形式,引导党员同志利用“学习强国”及观看视频,先自行学习抗美援朝相关重要精神,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十分强烈。

其次,在会议中,本支部党员依次对学习抗美援朝重要精神教育心得进行发言,其中鲁腾飞同志简单回顾了抗美援朝的历史,铭记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英雄。从而告诫当代党员需要牢记历史,明白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作为党员需要弘扬和光大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最后,我们从学习抗美援朝重要精神中,汲取爱国主义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保持斗志昂扬、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我们深知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学生党员,我们更需要牢记历史,发扬为祖国和民族尊严奋斗终生的爱国主义,发扬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弘扬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撰稿人:陈虹静

2020年10月16

本科生第党支部